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威航环球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DHL、UPS、FEDEX、TNT、国际空运及国际快递进出口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苏炳眼
  • 电话:15259457581
  • 手机:1525945758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港小包 深圳小包价格 国际小包 邮政小包
新闻中心
香港小包 深圳小包价格 国际小包 邮政小包
发布时间:2016-10-15        浏览次数:35        返回列表
 圳威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代理深圳EMS快递、深圳DHL快递、深圳UPS快递、深圳快递的代理公司,主营深圳国际快递、深圳国际空运、深圳国际货运等等服务同时与多家航空快递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拥有多家航空代理权,设立专业的深圳DHL快递、深圳FEDEX快递、深圳UPS快递代理服务 深圳EMS快递业务部,深圳国际货运等以国内各大城市快件及配送的十大营运部门,结 合训练有素的递送人员、机动灵活的摩托车队、各种类型的货运车辆以及电脑化的调度指挥系统,将充分保证每天能为众多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门到门的服务。

  我们一直以来牢固树立安全、快捷、诚信、回报的服务经营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拓展服务领域、提高经济效益、增强企业实力竞争力,在激烈竞争的深圳国际快递公司领域建立享用一席之地,深圳威航国际货运集先进的管理技术和现代物流技术为一体,整合自身内部资源和社会资源,建枢纽、筑连线,构建起立足深圳、面向全国的全程物流网。为了进一步增强公司实力、扩大深圳国际快递公司市场份额,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深圳威航国际货运项目部将在全国各地建立自己的分公司、分支机构及加盟公司。优质的服务、灵活的机制、快捷的市场反映,加之科学的经营管理理念和优秀快递公司运营模式,造就了威航快递与您合作的良好契机。